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能源车引领风尚,一汽解放带来惊喜!

来源:时间:2019-11-02 09:54:39 阅读:

11月1日~4日,“智能驱动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

(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会场入口)

这是国内唯一国家级商用车展会,预计吸引专业观众4万人次。本次展会一汽解放以“智领蓝途 创享未来”为参展主题,携旗下8款智能化、新能源、契合国六标准的车型参与展会,展示出一汽解放在商用车智能化、商用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下的前瞻眼光与强大的综合实力。

(现场展示的J7智能卡车)

各色车型星罗棋布,解放实力展露无疑

作为国车长子,商用车行业领军品牌,一汽解放准备多时,有备而来。参展的8款车型,涵盖牵引车、载货车、环卫车等车型。质惠版2.0国六天然气牵引车、领航版2.0新四季款牵引车,J7牵引车悉数在内,其中前两者是一汽解放新近推出的拳头产品,风头正盛。

(今年10月全国投放的一汽解放国六J6P LNG重卡)

而环卫车也给人带来不少惊喜,三款纯电动车型,一款国六车型。一汽解放将本次车展作为展示旗下国六车型的平台,更为难得的是,一汽解放最新L2量产级智能驾驶J7环卫车还将在展馆外场动态演示,一汽解放在智能化,新能源,国六领域的技术积淀与深厚底蕴展露无疑。

(一汽解放展位展示的纯电动环保车型)

展位活动丰富多彩,各项流程精彩纷呈

每一次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一汽解放都会精心准备,体现品牌魅力之余,带给参展客户更多福利。众所周知,“智能驱动 绿色发展”是本次车展主题,而商用车智能化也逐步走向技术研发和实际应用的双轨制。

(一汽解放质量保证部部长兼商用车开发院副院长张宝林在活动中致辞)

一汽解放率先出击,提前布局,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态度,研发国际领先的商用车前沿技术,并将其很好的应用到车型中。

本次车展上,一汽解放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张旭,介绍了一汽解放智能化发展的路径。为参会群体解析“智能科技、环保减排”的主题,彰显一汽解放在国六领域,智能化科技方面的核心实力。

(一汽解放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张旭)

而在外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动态演示也在等着观众,无人车展现驾驶技巧,让媒体大饱眼福;智能化车辆近距离体验,让媒体感受高品质车型的独特魅力。

(无人驾驶环卫车动态演示)

响应国六标准,永远突破创新

智能化,绿色是本次车展的主基调。一汽解放的国六LNG车型,纯电动环保车体现一汽解放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探索与努力。国六排放标准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商用车动力改造升级势在必行。LNG车型,纯电动车型,一汽解放一步一个脚印,在商用车智能环保的路上不断奋进。从LNG天然气车型到纯电动环保车,一汽解放永远在不断尝试,拓展商用车动力领域。

(解放新J6P质惠版2.0国六天然气牵引车)

如今新能源商用车,智能网联化商用车已然成为商用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密切关注行业发展方向,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创新商用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多一流的车型成为所有商用车共同的目标。“智领蓝途 创享未来”,借助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的平台,一汽解放将继续努力,为中国商用车发展带来更多新的精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