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8月份想换华为手机也不能盲目跟买,华为8月最值得选的四款手机

来源:时间:2019-08-08 22:47:08 阅读:

8月份来看 很多人使用手机是华为手机,但是不能盲目啊 盘点当前华为最值得选择的4款手机,我们从性价比价格低到高排列

华为 荣耀9X

8月份想换华为手机也不能盲目跟买,华为8月最值得选的四款手机

荣耀9X竟然采用了6.59英寸的真全面屏设计。众所周知,在2019年,水滴屏开始成为了主流。荣耀9X的显示效果也是很棒的,阳光屏设计,让手机在阳光下也能有很好的显示。荣耀9X采用了后置4800万+200万像素的AI双摄。荣耀9X采用了4000mAh大电池,还有AI节电,续航还不错,唯一的槽点就是只支持10W的充电速度。虽然不是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设计,荣耀9X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款中端价位的手机用上了华为的次旗舰芯片——麒麟810。它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7nm工艺、定制版A76大核、还有全球AI性能最强的NPU,是一颗旗舰级芯片。作为一款千元机,荣耀9X更是拿出了自己该有的诚意。当然,荣耀9X的性价比同样很高。

华为 荣耀20 Pro

8月份想换华为手机也不能盲目跟买,华为8月最值得选的四款手机

荣耀20 PRO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26英寸魅眼全视屏,前置摄像头孔径仅4.5mm,荣耀20系列全系采用了自研麒麟980处理器,麒麟980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作为业界首款7nm工艺制程的双NPU AI芯片,荣耀20 PRO出厂便搭载了GPU Turbo 3.0技术,支持主流游戏的深度加速,强子玩游戏时的第一感觉就是加载特别快,荣耀20 PRO主摄采用了4800万像素超清镜头,索尼IMX586传感器,配置OIS四轴光学防抖,拥有业界最大F1.4夜景光圈,204800 ISO超高感光度,无论白天夜景都清晰,拥有双倍精彩800万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数字变焦。它的OIS四轴光学防抖及快速激光对焦能够充分抑制抖动,荣耀20的热销,足以说明荣耀20系列是非常成功的一款产品,同时,凭借着强悍的四摄、领先的五大自研技术也让荣耀20 PRO即使是在今年5月底发布,在面对众多骁龙855手机时仍有着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荣耀20 Pro全面出击,真正将"旗舰机"的定义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我们也可以相信,拥有如此多硬核技术的荣耀,未来定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华为nova 5

6.39寸水滴屏+2.5D玻璃机身设计,颜值与手感都还算不错;麒麟980处理器,日常体验非常流畅;40W的超级快充,充电速度不俗;华为不愧是通讯业务起家,信号非常的出色。nova系列一直以潮流颜值、时尚自拍为“己任”,其面对的消费者群体主要为年轻时尚人群。就定位上而言,与探索未知科技的华为P系列、Mate系列有着明显不同。而新晋推出的nova 5系列对于Logo、美学设计以及交互体验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并糅合了更多的科技元素与年轻元素,将美的内涵与素养展现的淋漓尽致。nova 5系列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坚持初心的同时,也为其赋予了更多的科技和时尚元素,深度诠释出美的内涵与素养。加上全系后置AI四摄、更潮美的32MP前置镜头、华为超级快充,对于年轻人而言,诱惑力十足且极富竞争力。

华为P30 Pro

8月份想换华为手机也不能盲目跟买,华为8月最值得选的四款手机

6.47英寸大小的OLED曲面珍珠屏,屏占比90%以上。机身背面玻璃材质,采用渐变色工艺,颜值进一步提升。由于屏幕素质较高,整体观感非常不错。不过由于是OLED屏,所以频闪还是很严重的,不得不说目前这仍然是所有OLED屏的通病了。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标配8G+128G存储组合,顶配8G+512G存储组合,预装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的EMUI9.1系统,内置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支持IP68级别防水、15W无线快充、红外遥控等功能。由于P30 Pro的正面创新地采用了磁悬发声屏技术,华为P30 Pro的相机配置非常豪华,华为P30 Pro后置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变焦+一颗TOF镜头的四摄相机组合,其中主传感器为索尼定制的IMX650,其ISO高达409600,相机配置达到了行业顶级,搭载了徕卡后置四摄,拥有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等诸多黑科技加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