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发布5G手机,比4G手机还要便宜,麒麟980+5G全网通

来源:时间:2019-08-08 22:48:34 阅读:

2019年下半年,不论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又会迎来一次旗舰机的迭代,现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不仅仅是手机配置的常规升级,更关心这些新机是否支持5G网络。目前已经基本确认,除了苹果新机之外,其余所有主流的手机品牌都是5G手机,5g iphone要等到2020年,所以说苹果手机的优势已经不如安卓,从最新的2019年上半年手机销量数据显示,华为手机销量超过苹果,小米手机销量与iphone仅相差100万台,三星依旧世界第一,iphone手机大势已去。

华为发布5G手机,比4G手机还要便宜,麒麟980+5G全网通


现在各个安卓手机厂商想争夺5G手机的首发权,根据最新的数据,中兴是国内第一个发布5G全网通手机的品牌,采用骁龙X50 5G基带,售价为4999元,但是中兴手机早已经名实存亡,因此即使首发5G手机,相比也没几个人知道,导致的结果就是预约量惨淡。没过几天,华为直接发布华为mate20X 5G版,名声大振,仅仅几天预约量超乎想象,目前全平台已经突破30万预约。

华为发布5G手机,比4G手机还要便宜,麒麟980+5G全网通


华为mate20X 5G版由华为mate20X改进而来,后者的麒麟980没有集成巴龙5000基带,前者则有。众所周知,由于现在的5g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所以导致手机非常耗电,华为mate20X 5G版屏幕非常大,达到7.2英寸,并且将原来的5000mAh电池容量降低到4200mAh。因此这让很多网友纷纷质疑华为mate20X 5G版续航问题,根据数码博主的真实测试数据,续航确实成为了一个大问题,所幸华为为其适配了40W快充。

华为发布5G手机,比4G手机还要便宜,麒麟980+5G全网通


华为mate20X 5G版售价6199元,拥有8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价格给很多人意外,因为豪华的硬件配置并且还是5G手机,售价比很多4G手机还要低,以至于手机发布后,华为何刚表示华为5G早期不盈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