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强势来袭 百度钱包开启移动支付新体验!

来源:时间:2021-03-02 13:51:41 阅读:

最近在小编身上发生了两件事,让我猛然发觉纸币正在渐逐渐退出生活的舞台,终有一日,钱包或将成为历史。

首先是某日下班之际,小编突然想起公交卡已余额不足,但身上没有现金,于是想向同事转账或发红包以换取现金。但,万万没想到,借遍了公司所有人,竟凑不齐100块钱。公司三十人,凑不齐100块,这说明什么,说明平均每个人拿不出三块多的现金~当时小编也是被震惊了。

强势来袭 百度钱包开启移动支付新体验而第二件事则发生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逛商场时小编看到了一排排的抓娃娃机,简直眼冒金光了,有没有。正愁没有零钱纸币时,娃娃机上的温馨提示简直成了人间天使。自动售币可支持手机支付,更有小编钟爱的百度钱包,分分钟买了十个币,全部贡献给了抓娃娃事业!

这两件生活中的小事让小编察觉原来“不用纸币好多年”,生活中已离不开移动支付。现如今,吃饭、打车、购物、看电影……各种缴费场景,都可以用手机完成。微信支付、百度钱包等绑定银行卡后,轻松搞定各种买买买。试问,那些奢侈潮牌的钱包今后还有什么用,感觉并不会有用武之地啊。

移动支付的冲击和影响在愈发加强,而支付场景也在不断扩宽。以小编最常用的百度钱包为例。百度钱包不仅涵盖了票务、出行等众多日常生活消费场景,近期更是将触角伸至海外,加快覆盖海外场景。

强势来袭 百度钱包开启移动支付新体验据了解,百度钱包已在泰国的4个城市上线跨境支付服务,与400多个热门商户开展合作。操作简单,用户可通过百度钱包“扫一扫”,扫描泰国当地商户的二维码,输入所需支付的泰铢金额,百度钱包便能根据实时汇率,自动将泰铢换算成人民币,免去用户自行搜索汇率的繁琐过程,而在确认金额后,点击“确认支付”即可完成购买。

而除了支付功能外,百度钱包更是一款能赚钱的钱包。眼看又到月中,来来来,敢不敢说说你的工资卡还有多少钱?准备将工资嚯嚯完的肯定不在少数,所以嘛,存钱就要趁早。

强势来袭 百度钱包开启移动支付新体验百度钱包就是一个能帮你存钱、升值的好工具。百度钱包可为用户提供百度理财、消费金融等资产增值功能及服务。在百度钱包上售卖的定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5%以上,持有期从35天到182天不等,让你花钱攒钱两不误。所以说,以后工资发下来,第一时间知道要怎么办了吧。

随着移动支付场景的不断完善及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移动支付已经彻底颠覆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移动支付将真正实现360度无死角,而全民便捷支付、移动支付的时代也终会到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