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任嘉伦、郑爽、万茜、杨蓉、白百何、于小彤、冯绍峰、于正

来源:时间:2020-07-31 13:26:07 阅读:

1、聊聊任嘉伦~

任嘉伦之前在乒乓球队小有名气,和张继科等人都是认识了好久的朋友。后来他因为比赛时候的伤有些严重,就慢慢退出体育圈。之后转去歌坛发展,还参加过比赛,不过当时的条件不够好,听从公司的建议开始拍剧。他的演技水平的确出乎意料,虽然他和科班出身的相比有些减分,但是他很快找到了表演方式,这个对当时还是新人的他来说特别难得。

任嘉伦、郑爽、万茜、杨蓉、白百何、于小彤、冯绍峰、于正

2、聊聊郑爽!

郑爽朋友不算特别多,但和她关系好的基本都是知己,例如马天宇。郑爽与其他很多女明星不一样,不喜欢在媒体面前修饰自己,不擅长通过团队来炒作舆论,很多时候还是新浪那边自发为她带热搜。她微博账号基本上都是自己打理,空闲时候会让工作人员修图,然后自己发到微博上宣传,没有什么野心,但也容易被人捉住她的弱点。

任嘉伦、郑爽、万茜、杨蓉、白百何、于小彤、冯绍峰、于正

3、万茜说自己不追求红是真心的吗?why?

业内通常都会说没有不想红的明星,只有红不起来的明星,因为红可以赚更多的钱,跑更多的商务。如果万茜不想红,她就不会接《浪姐》这个综艺,所以她其实这个话题是有一定的矛盾的。万茜一直以来在业内的口碑都非常不错,现在说的追不追求红,更多的是指有没有高流量吧。

4、杨蓉很大方,每一次送别人的礼物都是特别大份,她也经常请同组拍摄的演员一起吃饭,如果有人喜欢吃火锅她就高兴的不得了,会和对方约定一个时间去吃。

5、胡先煦以前和同班同学谈过恋爱,他的心智还不是特别成熟,毕竟第一次恋爱所以对待方式不太认真,后来也跟她分手了。他的这种处理方法容易让人讨厌,会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

6、于小彤性格比较随意,虽然团队有时会给他接烂剧,但他基本不在乎。他谈恋爱也是不爱关注外界的评价,谈就谈不谈就不谈。别人喜欢做的事情他可能就不喜欢,他唯一让人不喜就是有点自大,容易和别人吵架,团队也经常和他沟通有关性格方面的问题。

7、白百何这几年的争议性很大,在陈羽凡吸毒事件暴露之前,媒体不断报道的都是她出轨的新闻,导致她的资源受到很大影响。目前的风向对她还是不利,她自己也是尽量低调,有时候宣传作品也是在背后默默做,很少正面出场,在机场也比较低调。她现在基本上很少出面,电视剧也不怎么接。

8、现在新疆那边的疫情比较严重,有几个剧组原本是打算去那里取景的,例如前段时间定了乔振宇的那部探险剧,在疫情还不是特别厉害的时候,就一直在新疆那边勘察,但是由于现在形势比较复杂,剧组那边要重新规划一下。如果要等新疆的情况变好,这部剧很可能会延后。

9、芒果台目前状态比较低迷,因为之前购剧部门人员整顿,买了一堆流量偶像主演的作品,他们内部过于相信大IP,毕竟电视台受众年轻,这些剧可能更容易火。这几年他们花大价钱拿下了几部大制作,但是都扑街了,亏损严重。也因为这几部剧不争气,现在芒果台观众分流非常严重,即使上档了一些比之前质量好的剧,但观众更多还是选择其他电视台。除非芒果台在短期内出现一部爆剧,不然这种状态还会持续下去。

10、优酷古装剧《浣溪沙》除了佟丽娅和韩庚,陈都灵也会加盟

11、冯绍峰在接触一部古装剧

12、彭小苒已试妆,即将进组古装剧《君九龄》

任嘉伦、郑爽、万茜、杨蓉、白百何、于小彤、冯绍峰、于正

13、于妈今天因为TFBOYS的海报说自己创意被抄袭,但很多网友指出来04年《哈尔的移动城堡》中就有类似的创意了,所以现在有种贼喊捉贼的感觉。前几年于正因为琼瑶官司不敢太过高调,然后近几年又做了几部口碑比较好的作品,业内对他看法也有一定改变。但最近于正又有点回到从前了,这种事情他开口吸引火力,被骂炒作蹭热度他也无所谓,还能免费上热搜给自己的作品和艺人做宣传,反正观众对他的印象也已经根深蒂固。至于合作方,他又能炒作又能拿得出作品,只要不侵害到利益关系,大家都可以保持合作。

#八卦手册# #拖泥梦话#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