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谨慎购买!不伤牙电动牙刷我选扉乐小魔刷Major

来源:时间:2021-02-19 11:18:22 阅读:

虽然大家现在都有看直播剁手的习惯,但是!关于挑选电动牙刷,我希望大家购买前理性理性再理性!慎重慎重再慎重!就算主播承诺牙刷能让你的牙齿两周内变白26%,也千万别盲从,别焦虑!因为市面上的很多电动牙刷都一味地宣传自家牙刷的清洁力,丝毫不考虑伤牙的问题,消费者不在了解自己口腔之后就下单入手,厂商们赚的盆满钵满还巩固了市场地位,主播们完成了销售目的收取提成,最后谁受伤?当然是我们普通消费者了!

其实日本在对待电动牙刷清洁力的问题上比我们要做得更好,虽然电动牙刷的确能给我们带来手动清洁达不到的清洁力,但是日本却将“伤牙率”作为了衡量一款牙刷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当然也不能把国内的电动牙刷厂商“一棒子打死”,总有那么几个“憨憨”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做出好产品,扉乐就是其中一位,支撑它追求“清洁损伤率”最低化的动力何在?!原来,扉乐团队成员牙齿都经受过电动牙刷的伤害,所以势必要终结暴力清洁!实现理想的路并不容易,扉乐在产品研发上坚持颠覆的医用级产品思维,牺牲销量来把在受众定位上坚持仅服务于9类人群,当然也获得了各界的肯定,曾被300多位牙医、个人护理KOL评为电动牙刷界的年度“清洁力优秀,牙齿损伤率最低”的担当。

选材、实验耗时3年,只为追求最低清洁损伤率

它的清洁损伤率真的是非常低,这一点我在使用过程中就体会到了,最重要的是它清洁力度也很好,完全不比我之前用过的牙刷差。在没有使用这款电动牙刷之前,我的牙龈状况是非常不好的,吃到生硬的东西都有可能造成牙龈出血。医生建议我在刷牙的时候使用专业的牙龈刷按摩牙龈,但是我真的懒!但是自从有了它,我萌生了主动去刷牙龈的念头,果然之前不是我自己懒,而是刷牙龈真的没有让我得到一种享受,它的刷毛间距是我比较喜欢的,既能够刷到缝隙,也软乎乎的不扎肉,虽然我之前用过的电动牙刷都宣传自己能够有效去除牙菌斑,但是只有扉乐真正做到了,毕竟别的牙刷我也不敢直接刷牙龈不是?

为什么只有扉乐将自己的“清洁损伤率”降到这么低?别的厂商做不到吗?其实能取得这样的好成就,离不来扉乐一直坚信的创新医学级产品思维。当所有大牌电动牙刷厂商都追求明星代言、砸广告图销量的时候,扉乐却兢兢业业地挑选电动牙刷的材料、考察电动牙刷的所有工艺,通过不同的组合来不断进行数据验证,实验推论以及各种封闭内侧,最终费时三年找到护牙最优解。众所周知,一款好的马达能够带给电动牙刷持久而稳定的震动,扉乐采用的就是千元品质——德国进口高端磁悬浮马达采购,在安装之前,扉乐会淘汰所有马达的负载震频误差大于0.01%而且长时间持续的震频衰减大于1%的,才终于使扉乐拥有持续使用一年内齿的 “清洁损伤率”降低了230%的惊人成绩!

专注服务9类人群,精益求精只为更加舒适

用它刷牙的体验是非常享受的,牙刷能够稳定而有效的震动,刷毛扫过口腔的每一个小角落,刷完之后感觉整个口腔状态都松弛了下来,就有种被按摩放松的感觉,这种舒适度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之前我一直是非常抗拒用牙刷直接清洁牙龈的,因为我的牙龈真的非常“娇贵”,一用牙刷立马出血!我问过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他们在使用电动牙刷的时候也有类似情况,所以我把出血的原因归结于电动牙刷太暴力!还好扉乐的这款牙刷完全不伤牙!它的刷毛软硬有度,既能做好清洁又柔软,我每天刷完牙缝之后都会开启敏感模式直接用来刷舌苔,刷完嘴里那叫一个清新呀,口臭完全不复存在了,效果get!也不会有不适感,舒适度get!我认为这样的牙刷才是好牙刷!

扉乐之所以能做到不伤牙,不仅仅跟前面提到的医学级思维有关,和它独特经营模式——专注9类人群牙齿护理也有密不可分的联系。要知道,中国地域文化饮食结构是非常丰富,伴随的问题便是导致牙齿护理非常复杂,所以扉乐用8年时间对人群严格分类分级护理,不得不牺牲销量专注在9类人群上。要知道堆砌清洁性能容易,但要实现不伤牙却困难!光是在刷毛上,扉乐就做出了很多努力,比如扉乐采用了不伤牙同时兼具清洁力的0.005mm刷毛间隙,优化刷毛磨圆率至94.3%,这些数据都是质的飞跃,因为它的专注,让这款牙刷在实测一年内的牙周组织微循环提升了70%!

尽可能降低噪音,保证使用者和他人的体验

我之前用过usmile的电动牙刷,颜值不要太高!但是一打开噪音简直已经达到了扰民的级别,果然它是“表面萝莉,内心壮汉”,含在嘴巴里就感觉含一个小电钻,我了解过,市面上电动牙刷的工作音量都有50-60分贝,而扉乐小魔刷的实测工作音量为43分贝,在电动牙刷中噪音绝对不算大的了。

续航给力!出行拿上方便极了

之前用过一款电动牙刷续航仅有两周,而且充电速度慢不说,还需要专属的充电底座,出差没电特别不方便!但是扉乐小魔刷的续航还是挺让我佩服的,实测充一次电!用100天!强烈建议跟我一样爱忘事儿的小伙伴入手它,每天拿上手就可以刷,很省心。

扉乐真的像是这个“快时代”里的异类,又像是从小到大最呵护我们的妈妈,深知当代年轻人不顾牙龈健康,一味追求清洁力和牙刷颜值是不对的,所以用自己大量的精力研发出更不伤牙的扉乐小魔刷,跟市面上大量主打快速美白的产品背道而驰!说真的!护牙应该是通过渐进式调理来养护,所以,单凭扉乐不迎合用户需求,拒绝承诺任何快速美白功效,单凭这个我粉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