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举报!BAAM!!家营养补给就是给力

来源:时间:2020-05-12 10:32:54 阅读:

健身热潮已经风靡全国,不管你什么原因加入这个大家庭,对健身行业都已经有较深了解吧?比如说对身材不满意来健身塑形,又或想减肥减脂。目标明确的人群,都会为健身做好准备工作,想尽一切办法让健身效果最大化。

对于跟风的那群健身人士,可能比较盲目了。只为跟上时代热潮,漫无目的的去健身,不清楚要用什么器械锻炼,不清楚如何计划性的锻炼,更不清楚健身还需要营养补给搭配使用。健身路上的你,知道怎么正确地给自己补给营养吗?

增肌

增肌训练持续半年以上或者掌握了单块肌肉训练方法,包括肌肉训练的基本动作以及分离动作,对角度力度强度和肌肉意识都有清晰的理解之后,想要快速增长肌肉,在没有条件食补的情况下,可以食用蛋白粉进行增肌,有计划有周期的进行补充蛋白。

如果你想拥有更为健美的肌肉和八块腹肌,蛋白粉一定会成为你的忠实伙伴。BAAM!!家的乳清蛋白可以给你带来至IN至潮的健身体验。蛋白粉含有25g或更多的蛋白质,三重乳清蛋白,每一种蛋白质吸收速率不同,能长效供给,塑型增肌效果更佳;而且含有消除疲劳的BCAA(支链氨基酸)和谷氨酰胺,科学搭配,口味也非常不错。

运动后恢复慢

一般人进健身房一练就疼好几天,这是乳酸堆积过多导致,并不是恢复慢。如果排除休息,运动后第三天乃至后几天都感觉明显疲乏,那就要增加高蛋白食补,假如身体状态依旧无好转,这时应该变换、减轻训练方案,同时增加蛋白粉。

在运动前要喝蛋白粉,所以蛋白粉的挑选上选择含有消除疲劳的BCAA产品,BCAA也就是支链氨基酸,主要的作用有两点,防止肌肉氧化以及协助肌肉蛋白的合成,如果单纯摄入蛋白质,身体没有产生足够的支链氨基酸也会影响蛋白质的吸收,因此处在增肌阶段的人来说选择还有BCAA的蛋白粉还是很有必要的。BAAM!!增肌粉就可以减少肌肉损失,补充支链氨基酸。亚洲口味泰国风情,一共有6种口味,另外添加小分子多肽,是国标规定的恢复类产品必需添加成分,有助于肌肉恢复和生长。

减脂

在减脂遇到瓶颈期,要学会变换下食谱,可以选择蛋白粉作补充,因为瓶颈期有时候因特殊原因、个别变换运动无法实施,或者实施效果不佳,可能要尝试大强度和高压饮食,蛋白粉更要派上用场。 同时还可以采用肌酸氮泵搭配食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