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马思纯才是文艺风女郎,荧幕前的金马影后,其实穿搭最上镜

来源:时间:2020-07-31 13:38:27 阅读:

年轻人似乎总是有无限潜力,也许在某个时刻,她们就能闯荡最精彩的自我。马思纯就是如此,很多只记得她是戏骨演员的亲戚,却忘记她的个人能力很强。从清新的杂志模特到如今令人称赞的影后,她是沉默的,保留着文艺女郎最淡薄而优雅的内心。但是她也是勇敢的,敢于突破自己的外形,去尝试一个爱吃爱玩的小胖子角色,去挑战一个干练大胆的警官角色,从肆意的街头混混女郎到温柔的七月,她都参与过。大部分人记得她的演技,却很少关注她的日常。其实生活中,她的文艺无处不在,她的穿搭也非常给力。

马思纯才是文艺风女郎,荧幕前的金马影后,其实穿搭最上镜


清新校园风

  • 优雅校园风
撞色编织马甲+白色T恤+浅色修身牛仔裤

很少人会关注马甲这种单品,其实它兼具层次美感与利落,是穿搭最佳选择之一。马思纯选择的这款马甲设计俏丽的撞色,天蓝色融入白色的清新与粉调的浪漫,宛如交织的花卉倍显俏皮。舒适的立体剪裁延伸弧度的袖口,修饰肩臂又显精致。小香风的高阶美感碰撞T恤的随性,展现年轻女郎的不受约束。搭配浅色的弹力牛仔裤勾勒紧致线条,更显高挑比例。这款搭配的色调非常清新,以蓝白为主展现夏日的迷人。搭配白色的饼干鞋韩范十足,清爽不拖沓。

马思纯才是文艺风女郎,荧幕前的金马影后,其实穿搭最上镜

  • 英伦校园风
鹅黄色条纹开衫+领带衬衫+扭结格纹半裙

传统的英伦范兼具优雅与帅气,蓝天下,知性甜美的女郎伫立在街头是最美的风景。马思纯的这款搭配将传统学院风的俏丽碰撞春日的迷人情怀,选择经典的白衬衫收拢身材,非常正式简约。搭配格纹的领带既能与半裙融合,又增加亮点。传统的格纹百褶裙比较单调,选择A字版型的宽松半裙修饰身材,通过腰侧的扭结打造不规则裙面,隐藏小腹肉肉,视觉凸显美腿。鹅黄色的开衫少女感十足,柔糯的针织面料沉淀气韵,门襟拼接撞色条纹不失活力。

马思纯才是文艺风女郎,荧幕前的金马影后,其实穿搭最上镜


都市帅气风

  • 街头帅气风
牛仔拼接条纹西装+白T恤+直筒西装裤

西装是近几年的热潮单品,选择一款时髦的西装,能够兼顾通勤与街头出行。选西装最重要的版型和设计,马思纯的这款西装设计直筒版型,利落的腰侧剪裁既能收拢蛮腰,又非常显气场。经典的西装领拼接毛边浅色牛仔面料,从门襟延伸到衣内,每一次的举动都让人侧面,帅气又吸睛。撞色条纹富有层次感,视觉延伸身材比例。搭配白色T恤永远不出错,选择西装裤加入一丝丝正式。裤侧设计立体的双边,挺括裤型又藏肉。几何圆环的钻面高跟鞋增加女人味,时髦的配色搭配璀璨的钻面,让穿搭更显优雅气韵。

马思纯才是文艺风女郎,荧幕前的金马影后,其实穿搭最上镜

  • 优雅帅气风
小香风羽毛连衣裙+黑色高跟鞋

优雅与帅气难道是对比的吗?真正的时尚,应该是相互渗透又能衬托的。这款小香风连衣裙优雅又大方,黑白搭配富有层次感,所有场合都能适应。干练立领设计金色雕刻纽扣延伸门襟,让脖颈比例更显修长。弧度的白色拼色宛如宫殿的精致构造,让曲线幅度更加明显,增加艺术美感。立体的肩臂剪裁修饰身骨,自然收腰勾勒性感曲线。黑色的衣面上闪烁着细腻的光泽,宛如夜空的繁星非常吸睛。传统的裙面比较单调,拼接浪漫的羽毛融入艺术情怀,更显小腿修长。选择简约的一字带高跟鞋不抢关注,还能提升气场。

马思纯才是文艺风女郎,荧幕前的金马影后,其实穿搭最上镜

  • 性感帅气风
珍珠罩衫+蓝色衬衫+黑色半裙

穿搭总需要一点小惊喜,才能展现出穿搭者的功力。清爽的蓝色衬衫融入蓝天的色调,自然又显少女。挺括的衣面让剪裁更加的得体大方,小翻领露出天鹅颈。立体口袋装饰在衣面上,倍显干练知性。因为衣面微微褶皱,所以选择过渡效果非常好的简约半裙,既能凸显腰线,又不显繁琐。柔韧的裙面包裹着婀娜的裙型,紧致剪裁露出性感美腿。细腻的珍珠编织成宽松的罩衫,既能柔化线条,还增加穿搭的光泽感非常高级。

马思纯才是文艺风女郎,荧幕前的金马影后,其实穿搭最上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