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四平路街道公交新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来源:时间:2019-11-12 17:52:26 阅读: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今秋十月,丹桂飘香,迎来祖国70华诞。借此契机,公交新村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于2019年10月26日在阜新睦邻中心举行主题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系列活动。下午2点,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公交新村居委会主任贺海宁主持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华英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志愿者团队通过自治、提升和发展,队伍逐步壮大,成为居民区一支重要力量,感谢他们为居民区辛勤的付出。并预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

在文艺汇演之前,举行了公交新村志愿者标识揭幕暨志愿者授章”仪式。张书记和共建单位---招商银行上海四平支行党支部、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楼党支部共同为新设计的公交新村志愿者标识揭幕。随后,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新标识的寓意,并说明志愿者标识是由居委会与志愿者团队集思广益共同设计的。同时,向志愿者代表赠送了志愿者徽章。当志愿者拿到徽章迫不及待的佩戴在胸前时心情激动,感受到作为志愿者的一份光荣和责任,书记同大家一起合影留下这难忘珍贵的瞬间。

最后,志愿者团队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时装表演《梦里水乡》、健身舞《我和我的祖国》、女声小合唱《纺织姑娘》及居委会和小区志愿者合力分别创作的”垃圾分类三句半”、“上海说唱---垃圾分类真重要”等精彩文艺表演展示公交人的丰采,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共建单位——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楼党支部、招商银行四平支行党支部分别带来的配乐诗朗诵《中建青年说》和二胡独奏“我的祖国”,给活动现场增添了光彩。

这次系列活动是一次党建引领下的居民团队自治成果集中展示的盛会。是一次运用第三方社会组织力量共同合作开展自治项目的成功尝试。居民区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创新,党建联建延伸之路有了更深和更广的拓展,自治项目有了更好的举措和发展,服务有了更大的空间和发挥,平安建设有了更强的力量和保障,和谐文明的睦邻家园有了更好的提高和促进。共建单位融入居民区、社区文艺团队开展自治积极参与,逐步成为一批志愿服务团队,营造了人人为精品四平、睦邻家园尽一份力的良好氛围。

公交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

2019年10月28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