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角逐电竞之城! 迅游网游大巴城市票选开启

来源:时间:2019-10-12 17:52:46 阅读:

2019年10月11日,由迅游加速器发起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十城投票开启,本次活动特邀@王者荣耀神吐槽、王者荣耀课代表、王者荣耀精选榜、英雄联盟神吐槽、绝地求生游戏台、绝地求生队长等微博游戏达人助阵,自投票活动开启,新浪微博#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话题总阅读量已超过1700万,全面激发了粉丝和学生们对电竞的热情。

如果问目前高校人气最高的网游是什么?无疑是《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绝地求生》这三大电竞网游了。但是,你能想象围绕这三大网游展开的校园快闪活动是什么样的吗?

迅游加速器开启的“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将会在校园内布置超还原游戏场景,开启Coser表演、有奖互动以及游戏装备拍照打卡等一系列快闪活动,带给高校大学生们网游穿越现实的独特体验。但是本次迅游校园快闪活动仅会落地三个城市!面对全国那么多城市的渴求,迅游最终会如何选择呢?

迅游专为此次“网游大巴 校园巡游”活动,开放了投票通道。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苏州、西安、杭州、重庆、深圳共十个城市进行投票,最终在活动结束后投票排名前三的城市将获得最终活动落地资格。而且将会在落地城市活动持续整整三天,绝对会让期待“上车”的小伙伴,都有机会享受不一样的精彩!

对于参加投票的小伙伴,除了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此次活动落地自己喜爱的城市外,只要参与投票便可以领取一份惊喜礼包!礼包里除了迅游加速器会员卡、游戏外设、iPhone11等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的10000元助学金!这绝对是最惊喜的礼物了吧?赶快来投票pick你的城市专属海报吧!

网游主题大巴、Coser小姐姐、能量补给、丰富的奖励都将会给你一次精彩绝伦的体验!迅游“网游大巴,校园巡游”全国票选已正式开启,赶快前往@迅游网游加速器 官方微博参与活动,为你喜欢的城市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