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从戏剧女王蜕变人生女王,李沛绫一个人的Long Stay

来源:时间:2020-11-19 13:58:39 阅读:

\

  《飞龙在天》、《世间路》、《欲望人生》、《娘家》等多部收视第一又脍炙人口的台湾连续剧,其中的经典「反派一姐」正是睽违演艺圈多年的李沛绫,推出音乐作品啦。

\

  演出多年反派角色后,参演《爱的人生路》,挑战28岁到80岁的乡下妇人,从反派恶女到具教育意义的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精湛演出。洋洋洒洒的戏剧经历,让李沛绫从当年的民视当家花旦,进化为戏剧女王,反派一姐对于纯朴可怜的角色也都能轻松驾驭,被称为「戏精」。

\

  这次强势回归,李沛绫带着自己亲自填词创作的〈GOGO女王〉及〈一个人的LONG STAY〉重返荧光幕,以歌手身分展现以往观众不曾见过的面貌。不仅证明戏剧女王拥有一副好嗓音,更有创作的实力。

\

  身为蔬食者的李沛绫,对自己的健康与身体管理也相当有一套,透过瑜珈、舞蹈等运动,维持曼妙身材,让人不禁想喊声辣姐姐!〈GOGO女王〉MV中,李沛绫一头利落金色短发,秀出舞蹈实力火辣唱跳,更可以看到她长期严格控管的迷人体态与冻龄美颜。

\

  原本出道时要以歌手发展演艺生涯,但基于家人的担心而作罢,随着演员事业的成功,到后来为爱走入家庭,歌手梦始终是她心中一颗发芽的种子。直到后来意外结识知名音乐人郑进一,在他的鼓励下,勇敢追梦。并颠覆以往乡土剧的悲情、恶女形象,用〈GOGO女王〉唱出女王的风范和霸气,也激励现在的女性们挣脱束缚,做自己、爱自己、为自己放手拼搏。

\

  另一首抒情慢歌〈一个人的LONG STAY〉,一样是由李沛绫填词,独特的气音唱腔,正是郑进一亲自教授的,歌曲中的情感层次饱满,完美唱出女人在爱情中的伤痛,从心痛流泪到独自疗伤,连师父郑进一都赞不绝口。

  只要心中有梦,梦想的种子终会开花结果。从演员到歌手,李沛绫勇于突破框架与束缚,总是勇于迎接生命中的挑战,无疑是人生中,忠于自我的女王!一起来听听李沛绫的《LONG STAY 2020》,成为主宰人生的女王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