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为了让更多人喝上好豆浆,永和豆浆做了哪些努力?

来源:时间:2022-08-02 15:05:22 阅读:

      豆浆的质量安全,不仅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也是整个行业探索的重点。当下我们该用什么标准去定义一杯好豆浆呢?滋养陪伴了中国人40年的永和豆浆,给出了答案。

      永和豆浆作为质量标杆品牌,40年来只专注一件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味的豆浆饮品,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凭借着这种做专、做精、做透的精神,永和豆浆把一颗颗大豆变成了一杯杯香浓顺滑的豆浆,送进了千家万户的餐桌。也是靠着40年积淀的好口碑和安心好品质,永和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心中好豆浆的标杆。

      40年认真打磨,为了让更多人喝上高品质豆浆,永和豆浆到底做了哪些努力?

      众所周知,想要成就一杯好豆浆,好原料、好工艺和好配方缺一不可。原料是重要的开端,更是保障豆浆品质的基础。为保证真材实料,永和豆浆在东北黄金产区打造了专属有机生态园,与农民签订大豆种植协议直接收购。东北好土、好水、好气候,种出的大豆不仅蛋白质含量高,口感也更加醇香诱人。正是这种在原料甄选方面不遗余力的努力,才有了一杯杯营养、安全、美味的豆浆。

      好原料夯实品质,好工艺升华营养与口感。为了用品质打动消费者,永和豆浆不断钻研豆浆工艺,独创出烘干、脱皮去芽、灭酶失活、离心去渣、粗磨精磨、脱腥除味、喷雾干燥、筛粉晾晒等16道精制工艺。粗磨精磨磨出细腻粉质,让豆浆粉快速融化不结块。脱皮去芽去嘌呤保留大豆营养,脱腥除味摒弃腥涩升华口感……精心打磨的工艺成就了永和豆浆更高的品质。

      对于豆浆品牌来说,产品永远是与用户沟通的最好工具。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之下,永和豆浆一方面以经典爆款产品巩固地位;另一方面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推出配方升级的新产品,建立起了多元化的产品矩阵。经典系列、吾谷系列、原磨系列、豆奶粉等产品,以科学营养呵护全民健康,以卓越口感吸引更多消费者,充分激活了品牌的年轻活力。

      永和豆浆用好原料、好工艺、好配方努力沉淀出一杯好豆浆,用40年不变的匠心品质尽心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营养健康。今年永和豆浆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更是一举斩获了国际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银奖,用国际品质对“一杯好豆浆”做出了新定义、新标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