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七夕表白倒计时!这些激光雕刻案例你值得拥有

来源:时间:2022-08-04 16:20:12 阅读: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将至,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节日,七夕节由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更有了“中国情人节”的别称。

在这一天,无论是已婚人士,还是正处于甜蜜恋爱阶段的情侣们,大多会在节日前夕精心制作或者挑选一些特别的礼物,赠予心上人,以表爱意。鲜花、巧克力等各种爱的礼物仿佛化身“鹊桥”一点点连接成为情侣间心心相印、荣辱与共的基础。

其中,一些来自海外的用户就采用了激光雕刻技术制作了专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一起来看看吧~感受技术进步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别样体验和甜蜜升级!

首先,第一个案例是来自海外用户艾伦自制的“陶瓷上的婚纱照”。借助于 Snapmaker 三合一 3D 打印机以及1.6W 激光模组,艾伦将其与妻子的婚纱照雕刻于精美的陶瓷盘子上,赋予了盘子全新的意义,同时这个作品也寄托了艾伦与妻子相濡以沫、忠贞不移的宝贵情谊。

其次,海外用户兰迪同样借助 Snapmaker 三合一 3D 打印机以及1.6W 激光模组,制作了一个创意家居装饰品,在木头上精心雕刻了美丽的椰子树图案和浪漫情话,浓浓爱意溢于言表,不禁让人直呼甜蜜!表白送礼再合适不过~

最后,这个精致小巧的爱心雕刻作品,你不容错过!它是由海外用户马库斯制作而成。只需一块普通的玻璃,再采用 Snapmaker 三合一 3D 打印机以及10W 高功率激光模组,等待一会儿即可获得设计感拉满的告白礼物!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礼物雷同、惊喜不到位了。

对创意设计和 DIY 创作感兴趣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即刻起关注 Snapmaker 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3D 打印精美案例&机器使用小知识,掌握更多表白+追爱小技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