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科技牵手时尚 IP联合焕新科沃斯品牌活力

来源:时间:2020-04-24 09:27:02 阅读:

近日,科沃斯上线了一款萌物——地宝DEEBOT U3与LINE FRIENDS 联名定制款时尚超薄扫地机器人地宝DEEBOT U3 LINE FRIENDS,最大的亮点就是“布朗熊”大脸的超萌外观,产品基于科沃斯口碑和销量俱佳的地宝U3,不仅有超薄时尚的设计,还有扫拖一体和VSLAM视觉导航全局路径规划技术的加持,搭配简单易用和特别定制的萌趣APP操作界面,在地宝工作的时候,“布朗熊”在家里转来转去,带来充满趣味的使用体验。

LINE FRIENDS是风靡世界的系列卡通形象,具有全球品牌影响力,旗下拥有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高人气卡通角色,并衍生出丰富的产品线。据科沃斯介绍,之所以选择与LINE FRIENDS合作,是希望借助IP定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体验,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让地宝成为用户家中最有料、最有趣、最风尚的朋友,始终陪伴在用户的点滴生活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科沃斯首次尝试IP营销,早在2015年,科沃斯便已携手IP大户迪士尼,推出了漫威经典角色系列扫地机器人产品,将漫威英雄的战甲造型融入机器人产品设计,还整合了APP UI和声效,被业内评价“将漫威元素用到了极致”。

除了海外的迪士尼,科沃斯也抓住了国潮的势头,与国内最具商业价值的超级IP之一故宫推出了联名款扫地机器人,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智能科技的一场碰撞交融,带来充满趣味文化底蕴的实用家庭清洁产品。

通过与迪士尼和故宫这样的知名IP方合作,科沃斯充分利用了自身的产品品质和知名IP的价值,去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附加值,受到了一众消费者追捧的同时,也为扫地机器人行业提供更多创新的思考方式。

通常来说,品牌选择跨界联合是为了优势“互补”而达到营销上的双赢,通过IP联合从而为品牌注入新的元素,以找到营销的新突破口,打开年轻圈层的品牌认知。适应Z世代消费者的出现与消费观念的改变,科沃斯主动选择加快转型,通过产品创新、营销创新、跨界合作等多种方式,打破人们对科技“冰冷”的固化观念。

科沃斯深知,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最具代表的品牌,不仅是一个科技品牌,更是一个有温度的服务品牌。一直以来,科沃斯追求不断打破传统禁锢,无论是在产品研发、品类扩张,还是市场营销层面,都不断地走在行业的前端。无论是对产品T/N/U系列的定义,还是基于品牌联合的产品设计,抑或是多元化的创新营销,科沃斯都在让科技以更人性化的形象走进人们的生活,以更具年轻化的沟通模式,与年轻消费族群关注点进行融合,焕发出品牌创新的活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