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火热开跑 巅峰对决创造垂马赛事纪录

来源:时间:2019-11-26 10:06:40 阅读:

本年度全球最高的垂直马拉松赛事——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11月24日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热力开跑,著名奥运冠军乐靖宜率泳神队为赛事领跑,包括来自海内外的垂马顶级精英选手在内共2000多名梯客用脚步丈量了上海之巅。整场赛事分三个组别举行,总计用时11小时30分钟,创下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的单场赛事规模和时长两项纪录。

垂直马拉松是国际流行体育运动,近年国内垂马爱好者数量日渐庞大。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已连续举办3年,获得TWA赛史竞赛高度最高纪录及TWA赛史办赛大楼最高纪录认证,是梯客们公认的“2019全球最高垂马赛道”。总高度632米上海中心是已建成的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楼,每年的11月底,上千名垂马爱好者在此挑战极限,享受极尽自我后的巅峰美景。本次比赛终点设在上海中心大厦119层,垂直高度达552米,共有3398级台阶 , 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为历届比赛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中心主办,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支持,外企德科独家冠名,交银康联、玛氏箭牌糖果、优复门诊、第一反应、联劝公益、NIKE等众多知名品牌成为赛事合作品牌。赛事同时也被上海市体育局认证为2019年上海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现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先生连任今年的赛事形象大使,世界高塔竞速协会TWA更将今年的赛事认证为最顶尖的“Tower Running240”级别,无疑让今年的赛事更有吸引力。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在满足专业参赛选手的同时,为许多渴望参与垂直马拉松赛事的业余选手们提供了一次强度适中又不乏乐趣的体验。在原有的个人全程赛的基础之上,首次增加了团队接力赛与个人登高体验活动,参加团队接力赛的选手们通过5棒接力的形式完成了攀登119层的挑战,参加个人登高体验活动的选手则是通过独立完成22层的挑战来感受垂直马拉松的乐趣。

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Mark Bourne用时17分33秒登顶,勇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来意大利的Valentina Belotti以20分50秒的成绩夺得。国内选手也战绩不俗,曾文波和蹇穆华分别以18分15秒和21分23秒的成绩位列中国选手男女的第一位。

优异的成绩固然令人赞叹,赛事当天运动员们的爱心同样令人动容。今年,组委会与联劝公益再次携手,为参与活动的运动员们特别开通公众筹款渠道“爱扑满“,通过二维码与链接两种形式分享到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劝募筹款。此次垂马活动中筹得的所有善款将用于支持儿童相关的U积木小屋。每个参与筹款的运动员都获得了个人定制化公益证书,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为城市里的困境儿童们筹款,让他们拥有一个”家“。

外企德科·2019上海中心国际垂直马拉松赛圆满结束,连续三届国际垂直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为上海中心国际性体育赛事打造增强了信心。秉承着打造建设绿色、智慧、人文的垂直城市的理念,上海中心今后将继续着力于打造城市名片级IP赛事和更多国际性的活动。天天向上,运动不息,期待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吸引越来越多热爱运动的登高者参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