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亲爱的热爱的》甜宠再升级!佟年开车,韩商言感慨:命都给你

来源:时间:2019-08-15 09:29:03 阅读:

《亲爱的热爱的》东方卫视、腾讯视频持续热播!杨紫饰演的佟年和李现饰演的韩商言堪称甜蜜恋爱教课书,剧中两人经历了两次分手后,终于再度牵手,温柔可爱的佟年和冷酷逗趣的韩商言般配指数火速攀升,最新剧情中,韩商言对佟年的宠溺果断升级!

剧中,因为饮酒,韩商言无法驾车,这时俏皮的佟年自告奋勇要开车!被问及为什么会考驾照时,佟年得意的表示就是为了应付男方酒后无法驾车的突发情况,并表示自己是刚拿到的驾照。

而坐上驾驶位的佟年却分外紧张,一系列局促不安的举动充分展示出新手驾驶员的真实状态。不断重复“安全带”等必备驾驶要领的同时,她还叮嘱韩商言“准备好了,我要开了!”可不曾想这是自动挡的车,一时尴尬间,韩商言也紧张得抓紧了扶手。

这时佟年说出了所有新手驾驶员的内心真实想法,尽管考试一次性通过,但第一次开车“不能说话”,不能被干扰的状态也让观众忍俊不禁,这可不就是新手上路的你吗?

而尽管韩商言紧张,他依旧对佟年无比信任,在这样的背景下,他说出了一句让观众感慨“甜炸了”的独白:我把命都给你,可以吗?

其实在剧中佟年还有一段倒车的镜头,镜头中的她近乎完美的演绎出学驾驶过程中的状态。再看评论区,网友对于佟年这样的表现甚是喜爱,而对于《亲爱的热爱的》大家也给出了直观的评价。

“我真的从来没有追过这么让人上头的一部剧,没有粉丝撕逼,没有剧组作妖,基本没有讨厌的角色,追剧体验有史以来最高没有之一!”一部作品的成功,离不开编剧导演的努力更离不开一众的演员的倾情出镜!

平心而论,杨紫诠释的佟年着实到位,在不断的细节中诠释出了一个可爱小女生的甜蜜状态。从网吧与韩商言初遇,杨紫完美的将小女生心动时刻跃然荧幕之上。面对韩商言的到来,镜头里的杨紫眼里的小星星清晰可见。

剧情推进间,再度面对冷若冰霜的韩商言,佟年依旧是小女生心态,内心独白和肢体语言同样将她的心动,局促不安等情绪展示出来。特别是当97将她唤作大嫂的那一刻,嘴里是拒绝的,可杨紫眉目的窃喜也被记录下来。

再后来,韩商言和佟年感情推进却遭遇佟母的阻拦。于是两人的感情也遭遇一波三折,经历分手后的佟年将落寞和失措感“写”在脸上,而与韩商言和好后,她又立刻恢复欢笑。

演技跃然荧幕之上!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生动的诠释,才让《亲爱的热爱的》期待满满。接下来,韩商言和佟年要张罗婚事等细节问题,而这对年龄相差十岁的恋人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杨紫和李现又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诠释呢?拭目以待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