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igle 转变为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 并向世人揭示目标内涵

来源:时间:2021-02-19 16:46:25 阅读:

2021 年 2 月 15 日,法国巴黎 - 成立于 1853 年的法国百年户外时尚品牌 Aigle 如今转变成为一家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并向世人诠释其目标内涵。

让所有人畅享生活,除却足迹,不余其它

这一目标不仅彰显出Aigle 开拓进取的先驱精神,而且诠释出 Aigle 潜心投入设计可持续性产品并发挥正能量的本心。受到《旅客道德约章》的启发,这一目标还涵盖了坚定不移地保护地球家园,以让人们持续地畅享生活的的雄心。

这种转变得到了股东们的一致表决通过,它彰显出对尊重世界和环境的承诺;它基于可持续性战略,支持自然保护,凝聚社会力量,并且坚信每一项行动都意义重大。

依据《法国企业增长与转型行动计划法案》,Aigle 身为一家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将以下五项承诺融入使命内核:

1、设计可持续性产品;

2、优先选择遵守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协议原则的供应商;

3、在工作场所鼓励注重环保的行为;

4、增强循环经济和环境保护意识;

5、支持与环境保护相关的倡议。

Aigle 确定了多项倡议和目标,赋予这一转变实质性的内涵,从而构成 Aigle对环境积极影响规划的重要部分,包括战略布局以及相关的全部倡议:

-研发可持续性产品系列,逐年增加采用环境友好设计的新季单品数量

-推动循环经济在全球市场有计划性设立门店修理工坊、二手服装网站以及衣物回收箱

-实施原材料购买行动规划,并透过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并且降低能源消耗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

-保护生物多样性,与法国鸟类保护联盟协同支持鹰类保护工作,并且参与林地复育计划

-采用环保且可生物降解的天然橡胶,负责任地生产品牌百年标志性的手工时尚雨靴

AIGLE首款可持续设计理念休闲鞋

Aigle 首席执行官 Sandrine Conseiller 表示:“我们能够成为一家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说明 Aigle 团队已经在实施环保生产模式方面完成了大量工作。伟大篇章从此开始,我们将遵循清晰明确的社会和环境目标,采取可持续性的方式推动公司做出转变目标委员会也将发挥重要作用,为公司实现长期连续的转变保驾护航。但这只是向前迈出的一步;我们希望它能引领整个时尚行业逐渐意识到这项转变的重要性。接下来的行动至关重要,Aigle 也希望秉持一贯的先驱精神,站在行业转变的最前线。”

关于 Aigle

1853 年以来,法国百年户外时尚品牌 Aigle 开创出独具匠心的手工艺感,在品牌百年标志性产品-法国手工时尚雨靴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的服装和配饰专为日常生活设计,经久耐用的时尚款式,伴你在任何天气无阻出行。通过倡导法国手工艺、打造耐用的产品以及更多地使用可回收材料,Aigle致力于实现对环境的积极影响。基于此项使命,Aigle 于 2021 年正式成为一家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在公司章程中以书面形式明示对于环境友好的承诺:让所有人畅享生活,除却足迹,不余其它”。作为MF Brands集团的子公司,Aigle已拥有340个销售点,遍布24个国家和地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