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陆毅李一桐搭档饰演情侣,《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定档11月28日

来源:时间:2020-12-22 19:41:11 阅读:

  由SMG尚世影业出品,查传谊导演,王葆青任制片人,陆毅、李一桐领衔主演,施诗、宋晨、王羿均、刘小震、杨金承联合主演,根据鲜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11月24日下午举办开播发布会,现场发布定档海报和剧情版预告片。本剧将于11月28日晚19:30起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百视通IPTV平台同步播出。

\

  都市情感剧《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讲述总裁邵铭哲(陆毅饰)与落魄少女夏苒苒(李一桐饰)在各自经历了家庭纷争、爱情诡变后相遇相知,在错综复杂的“沙漏式”情感关系中共同成长,找到“命中注定那个人”的故事。剧中人物在命运交织之下,历经挫折成长,映射的正是当代青年人独立自强、敢爱敢恨的品质。同时,在尚世影业“现实关注”的创作主旨下,《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融合了丰富的现实元素,是一部“颠覆童话”的非典型都市言情剧。

  发布会现场,诸位主演携代表自己角色特质的动物公仔出场。比如,陆毅饰演的邵铭哲,代表动物是狮子,象征着角色的霸道、冷酷、傲娇的气质。陆毅也表示,自己和角色有相似之处。李一桐饰演的夏苒苒,在剧中的外号是“恐龙小姐”。“她是一个单纯善良、乐观开朗、有上进心的女孩。”李一桐说。

\

  发布会上也展示了一张主角间的情感关系图。在本剧的情感关系中,主角四人之间互为闭环,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如沙漏般尘埃落定。主创介绍,邵铭哲与夏苒苒之间是独特的“成长式”爱情,邵铭哲是一枚十分新鲜的“导师型男友”,在剧中帮助夏苒苒一路从叛逆少女成长为独立坚韧的事业女性。且两人皆在经历情伤后相遇,在互相治愈救赎中彼此心灵相依。

  导演查传谊形容:“它是一个从所有悲剧出发的喜剧。大家都在追寻自己认为对的真理,从而改变了自己的一生。到最后,能看到春暖花开的美好的结果。”

\

  正式定档后,《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将于Youtube尚世五岸梦想剧场以及北美、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同步播出。该剧的同名原声广播剧将在喜马拉雅同步上线。11月28日,本剧主题曲《特洛伊》《let’sgo》《那些爱》等也将在酷狗音乐开放平台上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