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Organic for U 朵机, 源自自然,成品科技

来源:时间:2023-01-13 21:54:35 阅读:

法国专利技术, 高阶抗皱精华专家

从自然中汲取肌肤力量,用前沿科技塑造成品,是 Organic for U 朵机 的品牌初衷。

从自然中汲取蕴含的能量,用科技迸发自然给予的护肤力量,是 Organic for U 朵机 品牌的初衷。

Organic for U 朵机,与国际化研发实验室合作,拥有国际化的选品研发团队,足迹遍布全球,从大自然中甄选优质的原料,使用前沿的科技,始终秉持极简实用主义,把纯粹的内涵带给每一个人。

Organic for U 朵机,寻找到丰富关于适应、抵抗、强壮和长寿的自然信息,推出的小RNA分子抗皱精华系列采用法国专利技术,提取植物小分子应用至护肤,释放并促进miRNA信源因子发挥表观遗传调控作用,使肌肤促进细胞有效快速再生,激发细胞活力。

Organic for U朵机 格拉斯洋蔷薇 抗皱紧致精华蜜

提取法国格拉斯的盛产之花—— 洋蔷薇的活性成分,包含miRNA信源因子,从而使肌肤更紧致,减少皱纹。

同时协同二裂酵母、角鲨烷、肌肽等活性成分,轻盈水润质地,其特有功效,紧致肌肤轮廓,提升肌肤弹力,令肌肤呈现紧致饱满润泽状态。

Organic for U朵机 格拉斯 大花茉莉抗皱舒 缓精华蜜

提取法国格拉斯的永恒爱之花—— 大花茉莉活性成分,包含miRNA信源因子,从而改善肌肤屏障,令肌肤淡化皱纹。

同时协同双重神经酰胺、霍霍巴籽油、烟酰胺等活性成分,轻盈水润质地,发挥其特有功效,能舒缓肌肤改善肌肤屏障,有助减少细纹,打造细滑靓肤。

Organic for U 朵机 猴面包树籽 抗皱保湿精华蜜

提取非洲生命之树——猴面包树的活性成分,包含miRNA信源因子, 从而提升保湿性能,减少皮肤皱纹。

同时协同二裂酵母、角鲨烷,烟酰胺、透明质酸钠,九肽-1等活性成分,轻盈水润质地,其特有功效,有效锁住肌肤水分,保湿,减少皮肤皱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