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上海镛舍FRASCA推出秋季全新菜品,臻享意式冬味

来源:时间:2022-11-29 16:43:10 阅读:

冷空气来袭的日子,更加需要滋味丰富的美食暖胃又暖心。Frasca推出全新冬季菜品,由主厨Lorenzo Merolle精心制作,给你的冬天带来一系列全新纯正意式风味,让你在慵懒惬意的环境中,享受美味,感受冬日的温暖。

摩登简约的意大利餐厅Frasca位于上海镛舍公寓式酒店内的美食秘境新锐,风格鲜明的就餐环境与独具特色的意大利风味,让宾客置身其中怡然自得。

主厨Lorenzo为Frasca打造的全新冬季菜品, 再次为意式料理带来不一样的生命力。去年加入Frasca的Lorenzo来自意大利罗马,富有20多年餐饮经验的他曾先后在罗马、伦敦、迈阿密、悉尼及上海多家知名酒店及餐厅任职,其中包括伦敦米其林星级餐厅Zafferano Restaurant、罗马着名餐厅Il Localino等,其丰富体验拓宽了他的国际视野。 Lorenzo带着他的独特创意作品加入Frasca,致力为饕客们带来纯正地道的意式美味。

Frasca主厨LorenzoMerolle

这次的冬季新菜包括意大利水牛芝士式红菊苣沙拉罗马披朗姆香草奶冻等,每一道菜式都极致演绎意大利风味。当中意式酸面包丸子是Frasca厨房团队自制的前菜,由新鲜意大利芹和意式烟熏火腿糅合而成,淋上肉香四溢的牛肉清汤,再点缀上经典的意大利芳提那干酪,轻轻咬开感受多重风味。主菜除了有腌制24个月的西班牙火腿搭配碳烤腌茄子和烟熏奶酪的经典罗马披萨外,还有精心选材的喜马拉雅帝王鲑,恰好的火候锁住食材的本味,帝王鲑煎至外表金黄色,激发出鲜美的味道。最后选择朗姆香草奶冻经典意式圣诞蛋糕,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致电86 21 3216 8168或电邮至info@frascaitalian.com预约,感受一场来自意大利的冬日浪漫。(需提前一天预定)

Frasca的午餐于周一至周五早上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供应,3 道式午市套餐售人民币 258元;晚餐于每日晚上6时至10时供应;周末早午餐于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早上11时30分至下午3时供应,4 道式早午餐售人民币388元。

关于FRASCA

摩登简约的意大利餐厅Frasca把意大利当地小餐馆的传统风味带到了上海,由主厨Lorenzo Merolle掌勺,风格鲜明的就餐环境与独具特色的意大利风味为宾客带来纯正的意式体验。鲜制的意面、肉类冷盘、香脆的罗马式披萨pinsa、和刚出炉的炭火烤肉以及150逾款正宗意大利美酒及多种精选啤酒, 让宾客在享受温情时刻的同时品味纯正的意式佳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