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2迎国庆神州小英雄体适能大挑战首战告捷

来源:时间:2022-10-03 10:54:06 阅读:

10月1日, 2022迎国庆神州小英雄体适能大挑战在浦东红窑正式启动。老港镇多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神州小英雄是一项专为中国青少年量身定制,以青少年体适能为核心的中国原创文化赛事。对标“双减”,结合英雄人文等内容,助力素质教育,形成课赛一体体教合一的赛事模式。

本次挑战以“我们的戚家军”为主题,针对3-13周岁孩子的体适能展开,由1.5公里亲子挑战与3公里成长挑战两个级别组成。亮眼的魔方障碍首次面世。与神秘的隐型障碍、复杂的情景赛道一起形成了本次挑战的热议话题。成长组的孩子们一个个咬紧牙关,奋勇向前。 “下次我还来,我要拿冠军。” 孩子说。更有亲子组家庭多次现场报名,重复跑赛。 “魔方障碍感觉很稳固安全,我也能尝试下,感觉也像回到了小时候。”家长说。完赛后小英雄们都得到了一枚神州令牌,刻上名字,这是本次挑战中拼搏与汗水的最好证明。

当日,赛区内另有uka竞技亲子对抗、神州射艺、人体彩绘,帐篷休闲、以及体态矫正等关注青少年健康的助力成长活动丰富周边;更有国潮之遇见盔甲,贯穿全场的甲胄文化,从列队走秀到盔甲试穿,给小英雄们带来穿越时空的沉浸式体验;再有内场的生活露营节,音乐、市集、篝火、烟花,满足你对假日的所有幻想...让亲子们在挑战之余还能参与多项乐趣体验。

这个十一,以浦东红窑、神州小英雄、巢营三位一体,形成了一个国庆的嘉年华盛世,一个盛大的城市节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