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焕发新活力!助农惠农“暖人心”--登仙桥

来源:时间:2022-08-11 17:24:15 阅读:

2021年4月21日下午,“2021全国主流融媒体看江西”采访团一行走进乐安县登仙桥食品发展有限公司。

据了解,乐安县登仙桥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座落于乐安县工业园,是一家加工、生产和销售小竹笋、冬笋、桔子、蘑菇等农副产品和休闲食品的企业。该公司历史悠久,其前身是国营乐安县罐头食品厂,创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目前,公司年产量达8000余吨,年产值6000万元,上缴税收100多万元,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欧美及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乐安县登仙桥食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传明说:“在创业初期,公司没有启动资金,于是就向中国建设银行乐安支行了几十万元,现在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我非常感谢当时建行乐安支行的资金帮助。”

据悉,乐安县登仙桥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先后荣获畅销“产品金奖”“质优产品”“具有活力字号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该公司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广“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支持参与当地的扶贫工作,牵头成立了10多个专业合作社,在全县建立毛竹、蔬菜、蘑菇等各类生产基地2万多亩,直接带动农户2000多户,其中贫困户260户,农户户均年增收1万余元。”


phpka3jCz


不忘初心,为民谋利,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凝聚发展合力。该公司党支部一对一帮扶深山一个贫困户袁国栋和其他村民,逢年过节都要带上红包和物品走访,让他感受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心。牢记“职工是第1牵挂”,善待职工。为职工办实事,解决职工上下班交通不便的问题,该公司党支部积极与公交公司和共享电动车公司联系沟通,将县城5路公交车延伸到公司大门口,并引入小贝共享电动车,为职工上下班提供了交通便利。与此同时,为了便于骑电动车上下班的员工及时充电,该公司投入数万元设置了电动车停车区并配备了的充电设施,还为每一位骑车上下班的员工购买了意外险,确保员工安心工作,放心上班。为了更好地联系职工,该企业成立了企业工会组织,坚持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常态化,近一年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18户,帮扶困难职工20人次,帮扶款物3.5万元;开展扶贫助学,资助困难家庭上学子女15名、资助款3万元。


phpmTKWzV


关注登仙桥 了解更多


phpZpTTVo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