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吉祥馄饨6款新品全国上市,新潮口味触动夏日味蕾!

来源:时间:2022-07-04 16:50:50 阅读:

      疫情之后,餐饮业复工复产步伐加快,消费需求得到全面释放,街头巷尾重拾“烟火气”。吉祥馄饨作为备受欢迎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蓄力研发开拓创新,在7月“报复性”上市了6款新品,十三香小龙虾馄饨、香香辣辣拌馄饨、原味香酥肉饼、奥尔良香酥肉饼、紫米啵啵烧麦、酱大骨款款都直击年轻人的味蕾与欢心,实实在在打好了复工复产第一仗。

      夏天的快乐有千千万万种,而小龙虾永远是经典的存在。在餐饮赛道上,小龙虾是自带流量的“常驻网红”,而馄饨是“南北通吃”的高频品类,吉祥馄饨将这两种美食组成“最强CP”,在吃法和口味上进行花样创新,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盖浇饭、盖浇面大家已经司空见惯,吉祥馄饨这次将小龙虾做成了“盖浇馄饨”,个大饱满的小龙虾尾与鲜肉抄手混合,爽嫩弹牙又麻辣管饱,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夏日限定的快乐。

      香香辣辣拌馄饨淋上秘制香辣酱鲜香开胃,一碗就能拯救夏日没胃口。一咬就爆汁的香酥肉饼、清香鲜甜的紫米啵啵烧麦、酱香浓郁的酱大骨同样口感出众,撩动着年轻人的味蕾。现在吉祥馄饨6款新品已经在全国门店陆续上市,第一波尝鲜的消费者表示“太好吃了”“简直就是馄饨界天花板”……小龙虾最肥美的季节就这几个月,喜欢吃小龙虾的各位千万别错过了。

      美味和品质永远是餐饮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吉祥馄饨上线的6款新品不止味道让人耳目一新,同时还延续了品牌一如既往的良心品质。据了解,其十三香小龙虾馄饨,每一只小龙虾都来自高品质的养殖基地,每一只都经过严格筛选,经过三道清洗程序之后制作而成,虾肉紧实肥厚、新鲜健康,每一颗都是真材实料。这样的匠心品质不仅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也让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迅速提升。

      在23年的高速发展中,吉祥馄饨始终秉持初心,坚持用真材实料包制馄饨,一步步脚踏实地才行稳致远,跨越生命周期,实现了销量与声量的双重飞跃。如今吉祥馄饨已连续11年荣获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牢牢夯实了品质根基,筑牢了食品安全防线。

      对于中式快餐品牌来说,产品永远是与用户沟通的最好工具。吉祥馄饨一方面以经典、长效爆款产品巩固地位;另一方面密集推出创意新品,以保持品牌的年轻化和无限活力。今年7月,吉祥馄饨重磅上市的6款新品,又轻松拿捏了年轻人的口味,势必将为全国门店带来翻倍流量,实现逆势增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