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全面进驻各大高校游泳馆

来源:时间:2022-06-30 08:55:31 阅读:

      炎炎夏日,伴随着高温暴雨天气而来的,就是闷热潮湿的室内环境。学校游泳馆池水蒸发叠加天气因素,空气湿度会大大升高,当相对湿度超过70%时,师生会感觉明显不适,同时含氯的空气也会腐蚀建筑物和金属结构,造成安全隐患。所以泳池除湿已经势在必行,一台性能强劲、专业高效的泳池除湿设备更是不可或缺。

      AQUA爱克作为头部泳池水处理设备厂家,针对室内泳池推出的多功能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于一体,一台设备就能满足游泳馆除湿除氯、恒温加热、通风净化等多种需求。在节能性、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也全面超越同类产品,实现了能效与性能的双重飞跃。

      凭借在除湿方面的良好表现,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获得了众多院校的青睐。目前已经进驻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新校区、四川大学、贵州医科大学、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重庆陆军学院等多所知名院校,为无数莘莘学子打造了健康舒适的泳池环境。

      以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新校区为例,安装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后,游泳馆湿度、水温、室温常年控制在标准范围内,一年四季冷暖舒适、清爽宜人。在升级游泳环境的同时,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也为高校游泳馆解决了能耗、安全、噪音三大问题:

      1.破解能耗困扰:除湿设备一直是能耗大户。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应用了空气能技术,在除湿过程中可以回收湿热空气中的“潜热”进行能源再利用,耗电量极小。

      2.安全有保障:与商业泳池不同,高校泳池更注重安全性。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在运行时水电分离,全面杜绝了触电、易燃、易爆等安全隐患,并且拥有压力保护、温度保护、电源保护三重保护系统,保障设备始终稳定运行。

      3.营造静谧环境:噪音污染往往是容易被忽略的因素。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从用户体验出发,采用独立悬浮式减震系统使风机和电机运行更宁静,为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新校区对此非常满意。产品到底好不好,关键在于用户体验。从各大院校的反馈来看,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无疑是除湿界的“实力担当”。

      AQUA爱克专注于泳池水处理设备领域23年,样板工程遍布全球各地,获得过杰出品牌奖等诸多荣誉。在发展之中,AQUA爱克坚持用优质的产品为高校打造一流泳池。

      酷暑难耐的夏季,有了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就能畅游一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