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左右沙发布艺沙发推荐

来源:时间:2022-05-20 14:10:36 阅读:

布艺沙发一直被称为沙发市场上的“常青树”。百变的风格,时尚的设计以及配色的更多可能性等都是布艺沙发备受青睐的原因。但随着国内沙发市场的逐渐饱和,越来越多的沙发品牌也常常让很多家庭在挑选沙发时犯起了“选择困难症”。所以,今天我就带着左右沙发布艺沙发的推荐来了,让你不再选择困难,只管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左右沙发,专注于沙发制造数十年,累积六大专属工艺,致力于打造更高舒适度、更高质量、更高颜值的沙发产品,为每个选择左右沙发的你打造专属的理想家居生活。左右沙发布艺沙发选用更加耐摩擦、耐水洗的优质布料,在良好透气性的基础上呈现出更好的视觉质感,助你提升客厅空间格调。

一、左右沙发赛尚系列ZY布艺-2100C

这款沙发在配色上使用了铁锈红撞色车边设计,给予视觉上冲击的同时、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左右沙发布艺沙发对于备受大众青睐的撞色时尚设计的准确把握。此外这款沙发采用纳米超纤科技布面料,还原类似翻毛皮的质感,触感柔软亲肤的同时还便于日常打理养护。

在舒适度的设计上,这款沙发选用独立拉线大靠背设计,以及双层扶手和可移动头枕搭配设计,增加包裹感的同时更好的呵护你的肩颈,实现躺、坐姿势随意切换,舒适加倍。此外,15公分高脚电镀碳素钢脚的设计,增加沙发整体时尚简约气质的同时,便利扫地机器人轻松进出,体现了左右沙发布艺沙发便利性与舒适度并存的特质。

二、左右沙发赛尚系列ZY布艺-2101C

这款沙发同样也是采用纳米超纤科技布,柔软亲肤,耐磨损、易打理,是很多沙发养护小白或者“懒癌重度患者”的福音。在配色上,运用日光橙色作为主色调,增添家居生活的活力与时尚,打造温暖、富有生机的家居环境。

内里采用高回弹海绵和羽绒填充,增加沙发的包裹感以及舒适度,回到家即刻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外在沙发两侧采用“飞耳”式设计,提升沙发整体的轻盈优雅美感,同时采用360度无死角设计,即使是靠背同样也是美感与设计感并存,适合不同客厅的摆放要求,体现了左右沙发布艺沙发“内外兼修”的特质。

三、左右沙发云尚系列YY2152

“在旱冬的到来之际的非洲大草原,动物们需要在粮食稀缺的草原角逐奔跑,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生存之路”。而这便是这款沙发的设计灵感来源,沙发追求主体和谐,在配色上选择大象灰拼色与犀牛白的组合,适配于多种空间,而黑白斑马纹理,尽显时尚气质,凸显出左右沙发布艺沙发的时尚百搭品质。

意式棉麻风格面料,以及舒适的雪尼尔绒触感,如珍珠般温润细腻,在视觉享受的同时给予你更好的触觉质感享受。同时,这款沙发运用柔软的大靠包设计,在腰枕和扶手填充天然鹅绒,背部和腰部极致贴合,舒适加倍。

四、左右沙发云尚系列YY2153

这款沙发之所以在配色上大胆使用静谧蓝冷色碰撞夕阳橙暖色,瞬间吸引众人目光,得益于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余晖慵懒撒盖在大海,海浪不断的推涌,翻滚,与余晖交织缠绵,而浪花喧嚣着,重重叠叠,盈盈的霞光给披上裳衣,整体和谐又不缺主次色彩层次感,展现出左右沙发布艺沙发对于时尚配色美学的准确把握

用粗棉麻的面料并采用线孔扎线工艺均匀起绒,手感厚实且有绒感,舒适柔软,同时搭配生态云皮面料,耐磨耐刮,大气易打理。而一体大靠包和扶手均填充天然鹅绒的设计,不仅增加舒适度,更是给予你充分的包裹感与安全感。

其实,左右沙发布艺沙发旗下的每一款沙发都是颜值与实用并存的沙发产品。用更加耐摩擦、易清洁的科技布面料打造更好的沙发视觉与触觉质感,用创新的原创设计打造每一款沙发的独特气质,引进不含苯、卤代烃等有害物质的环保水性胶水,保障沙发产品的绿色环保性。左右沙发布艺沙发始终坚守初心,打造高品质布艺沙发产品,与你共创品质生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