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亿信华辰荣获“金猿奖——2021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产品”

来源:时间:2022-01-22 11:32:58 阅读:

2022年1月12日,数据猿携手上海大数据联盟,以推动产业发展与行业进步为宗旨,特以“数智跃新 向内打破”为主题,公布了“数据猿2021年度金猿策划”活动的多项系列榜单,亿信华辰旗下睿治数据治理平台一举斩获“金猿奖——2021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产品”。

亿信华辰睿治数据治理平台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功能、丰富的方案案例,历经2个多月的时间,获得数据猿、上海大数据联盟工作人员与外部行业专家联合组成的金猿评选委员会的一致认可,从数百家企业提供的申报材料中脱颖而出,并顺利通过大众公审,将“金猿奖——2021大数据产业创新服务产品”奖杯收入囊中。

睿治:数据治理实力担当

作为数据治理领域的先锋者,亿信华辰凭借16年大数据行业经验沉淀,积极布局数据管理领域,百余次产品迭代,打磨出包含数据集成、数据交换、实时计算存储、主数据、数据标准、数据质量、元数据、数据资产、数据生命周期和数据安全十大模块的睿治智能数据治理平台。

亿信华辰还将成熟的数据治理产品与丰富的实战经验相结合,精心打磨面向数字化转型不同阶段的数据治理全域解决方案,8大方案覆盖数据资产盘点、数据标准与质量管控、仓湖一体化、数据中心等多个领域,针对所有数据问题,对症下药,各个击破,助力数据标准落地,提升数据质量,实现数据资产化,为客户持续赋能。

亿信华辰:大数据领域先行者

亿信华辰成立于2006年10月,是中国领先的智能数据产品与服务提供商,16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政企用户提供从数据采集、存储、治理、分析到智能应用的数据全生命周期管控方案,帮助政企实现数据驱动、数据智能,其拳头产品亿信ABI与睿治数据治理平台频获殊荣,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亿信华辰旗下数据分析与数据治理产品及全域解决方案已陆续成功应用于政府、金融、能源、制造、教育等不同行业,力求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规范、更高效、更智能的产品与服务,以协同化、智能化的技术能力和建设方针帮助客户实现由“人管数”到“智能化管数”的质的飞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