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我们恋爱吧3》伊能静张继科朱正廷携恋爱观察团开启沉浸式追剧体验

来源:时间:2021-09-22 14:36:50 阅读:

由优酷、江苏卫视联合出品,聚仁小美制作,优酷全网独播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三季于今日正式公布艺人阵容。恋爱观察团成员伊能静、张继科、朱正廷、宋雨琦、张纯烨、姜振宇将通过直白的恋爱剖析输出,为观众带去情感共鸣。据悉,节目将于9月底在优酷视频、江苏卫视上线。

自第一季开播,《我们恋爱吧》便被称为“恋综中一股清流”。在第二季中首度全方位接入女性视角,建立新的价值坐标,引发大众深度共鸣。节目自然真实的展现获得了知乎7.9、豆瓣7.0的高分评价,成为全民认证恋综,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这是我看过最好看最真实的恋综。”

恋爱观察团集结battle,情感态度输出“战斗力”MAX

本季节目的恋爱观察团除了上一季成员伊能静、朱正廷、张纯烨、姜振宇的回归,奥运冠军张继科和元气爱豆宋雨琦的加入也为恋爱观察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恋爱观察团将通过素人们的相处细节进行观察探讨,为广大吃瓜网友们提供一个情感走向参考,带来全新多维度的观点碰撞。在预告片中,六位恋爱观察员就情侣洗碗分配问题、暧昧阶段时限与女生撒娇临界点等话题各执己见,高能的输出也让整个观察室的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

作为金句输出姐的伊能静,在《我们恋爱吧2》金句频出,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在节目中善于观察的伊能静清醒而独立,总能在恋爱相处细节中直击重点,句句稳准狠,每一句都说在了点上,宛若一本行走的恋爱指南,怪不得网友们纷纷感叹说:“伊能静果然是个恋爱天才!”

奥运冠军张继科,从参加恋爱综艺到恋爱观察团成员,这样一个极具反差的身份转变也让大家对他这个全新身份充满好奇和新鲜感。作为一枚适龄男青年来节目中学习恋爱经验的张继科,在面对不同支线的爱情发展链路时,拥有直男思维但却不大男子主义的他又会输出怎样的恋爱观点呢?

作为恋爱观察力强且坦率的耿直boy朱正廷也在节目中开启了精准输出模式。在每期节目中,观察团需要观察素人相处互动细节,然后从中分享出自己的观点。朱正廷不仅每次都能精准输出观点,还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点,仿佛行走的“人形弹幕”,连孟非都感叹:“就一会儿,你还记得那么多。”

凭借着甜美的外形和北京大妞爽朗的性格的宋雨琦的加入也让人期待值满满,元气与活力满满的她给观察室注入了一抹明亮的色彩。在预告片中宋雨琦提到在情感问题上拒绝暧昧不清的关系,这样一种不拖泥带水的感情观,也让大家更好奇real的宋雨琦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输出怎样的爱情观呢?

擅长从女性角度输出观点的主持人张纯烨作为节目的常客,不知道她这次又会带我们磕哪一对CP呢?拥有感性与浪漫色彩的微反应专家的姜振宇,在本季节目中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专业角度上的爱情思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回归自然淳朴的小镇所有的相遇都有意义

不同于以往两季,《我们恋爱吧3》基于“观察+恋爱”模式的基础上,以“所有的相遇都有意义”为节目传递核心,将节目特色进一步强化。区别于以往,本季节目将回归自然淳朴小镇,在森林小镇山川高原中,开启亲近自然的恋爱之旅,从丰富的场景中增加无限的想象和恋爱空间。素人嘉宾们在远离喧嚣的城市中藏身于惬意自然的小镇,静待爱情来临,创造“和你一起走遍千山万水”的独有浪漫,在这个花开满城、情愫悸动的小城里把爱意注得盈满。这个浪漫的小城还在发生着更多可能性的故事,在这里,所有的相遇都有意义。

在本季节目中,《我们恋爱吧》将去到彩云之南——云南。一群来自各地的青年男女回归自然,共同谱写一段为期21天的甜蜜慢享时光之旅。另外,节目充分运用云南特色,在嘉宾们交友互动过程中,融入云南浓郁民族风彩的非遗文化元素,不仅丰富了节目内容,也拉近了非遗文化与观众之间的距离。节目在不断拓宽恋爱观察类综艺节目边界的同时,也完成了从单一化向多元化的进阶。

《我们恋爱吧》两季播出后,“沉默cp”、“煮饭cp”的甜蜜售后也让大家对第三季即将发生的恋爱故事愈加期待。

一群性格迥异的单身男女,21天的浪漫恋爱之旅,没有平白无故的遇见,所有的相遇都有意义。在本季恋爱观察团中,你最期待的人是谁呢?9月来优酷视频、江苏卫视和恋爱观察团一起磕糖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