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湖南建设邮政业安全中心信息化技术协同平台 北斗应用助力邮政快递业发展

来源:时间:2021-09-22 11:37:17 阅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肖罗)今天,湖南省邮政快递业数字化建设暨北斗应用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天舟通信有限公司三方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湖南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信息化技术协同平台。这是北斗在我省邮政快递业的首次规模应用。

根据协议,三方将制订并出台隐私面单省内落地相关政策、建设县域共配中心、投放快递末端网点安全设备,实现可管理、可溯源、安全可靠的快递业监管模式,通过先进的技术能力、成熟的运营团队以及基础运营商的通信保障,实现安全与智能并存的省平台,促进快递用户信息安全和快递末端有序发展。

该协议同时提出,将按照1个平台、4个落实的“1+4”战略构架,在三年内推动“数字快递农村行动”,到2023年,实现全省农村覆盖率100%。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